首页 要闻娱乐军事情感奇闻搞笑社会体育游戏百科

开球网 好的乒乓球拍能让你成为高手?!别开玩笑了『开球网』

2021-05-09 17:15

业余高尔夫球手经常陷入这样的“怪圈”,技术差是因为球拍配置不足!这是真的吗?小平分享了15条关于球拍的建议,不要走什么弯路!

1.不要太珍惜球拍。球拍只不过是一种娱乐工具。

2.没有绝对完美的球拍,也没有绝对完美的技术。

3.当你觉得需要护膝的时候,不要买护膝,直接去医院。

4.不要买价格低于200元的仿制品镜头,满足自己的虚荣心只是徒劳的浪费金钱。

5.当你觉得球拍太多,而你又逐渐把多余的球拍掉在手中的时候,恭喜你,你终于可以安心学习技能了。

6.1000块钱雇一个教练比1000块钱买一个节拍更有效。

7.想打别人的揍总会觉得比自己的强,不要一次两次的去揣摩他的脾气。

8.乒乓球最必要的活动是热身,最重要的活动是思考。

9.业余选手中,练习和比赛只用一个球拍,这叫潇洒;一个比赛,一个练习叫标准;携带三个以上球拍纯属无稽之谈。

10.担心用什么橡胶是浪费时间。没听说过疯狂3吗?

11.高手总是对你手里的拍子表示羡慕和遗憾,而对你的技术不屑一顾。所以要低调。

12.重要的话就说三遍。刷胶最标准的方法是刷三遍。

13.不要指望高科技的球拍给你带来什么质变,因为你不是在实验室里玩。

14.经典的节拍不是因为节拍本身就是经典,而是因为用它的人创造了经典。

15.有些节拍可能贵得不合理,但便宜的节拍一定有它们便宜的理由。

发送“姓名+积分”查询玩家横向积分排名

单击“最近的竞技场”以获得最近的竞技场

发“姓名+挑战张继科”测试高尔夫球员实力

点击

阅读原文

了解第四届首都媒体杯乒乓球邀请赛成功举办!

相关阅读
阿斯茹谷智鑫关系,阿斯茹个人资料
揭秘阿斯茹谷智鑫的关系 收到阿斯茹,可能大家对她的印象并不深刻,现如今在娱乐圈内她也只算得上是一个二线女星,尽管在娱乐圈摸爬滚打多年,但一直未能受到广泛的关注。从2000年开始出道以来,现如今已经出道十多年,却一直没能大红大紫,不温不火的发展对她来说已经成为了常态,而阿斯茹除了在事业上取得成就之外,在爱情上也是有着自己独特的归宿。据传阿斯茹和谷智鑫两人在一起,那么阿斯茹古智鑫是什么关系,今天18在看 07-07
罗霈颖什么来头 罗霈颖女儿被曝光 罗霈颖为什么不结婚
[摘要]罗霈颖,出生于1960年8月12日。她是一位台湾著名的女演员和主持人,她靠着自己的努力一直在娱乐圈打拼罗霈颖进入演艺圈前为时装模特,深受欢迎,最近,女儿被揭露,接下来,就让我们讲解一下罗霈颖女儿。罗霈颖什么来头 罗霈颖女儿被曝光 罗霈颖为什么不结婚罗霈颖,出生于1960年8月12日。她是一位台湾著名的女演员和主持人,她靠着自己的努力一直在娱乐圈打拼罗霈颖进入演艺圈前为时装模特,深受欢迎,最19在看 07-07
郑雪儿近况 郑雪儿:复出?等好玩或吸引人的角色
郑雪儿表示以家庭为主,是否复出,要看有无合适的角色。南都讯 记者蔡丽怡 实习生苏子珊 淡出娱乐圈近8年的新加坡女星郑雪儿,早前在电影《杀破狼·贪狼》中客串三分钟戏份,令影迷眼前一亮;没料到,雪儿的戏瘾被激发起来,最近在优酷热播、将于5月14日登录T V B翡翠台的《飞虎之潜行极战》中,雪儿再登久违的电视荧屏,饰演一位中央情报局女特工,虽然出场次数不多,但角色冷艳、神秘,气场满满,令剧迷十分惊喜,甚17在看 07-07
王宝泉女儿 揭秘女排第一父女档 王宝泉曾用球砸哭女儿
走在中国女排的队伍里,王茜很不起眼。虽然和队友穿着一样的衣服,提着一样的球鞋,但由于身材不高,她还经常被“淹没”在人堆里。但在这一届中国女排中,王茜的身份却非常特殊,她既是队员,也是主教练王宝泉的独生女儿。在中国女排的历史上,父女同时在国家队效力的情况还是第一次出现。王宝泉女儿 揭秘女排第一父女档 王宝泉曾用球砸哭女儿“魔鬼”父亲曾用球砸哭女儿今年随中国女排来漳州基地的第一天,王茜就露出了懂事成熟11在看 07-07
北大校长周其凤的女儿照片 北大校长周其凤被免职 周其凤的妻子
这是一篇介绍关于周其凤女儿的文章,同时本文也描写了北大校长周其凤女儿这方面的资讯,如果你觉得这篇文章写的还不错,那就把本文分享给你的好友吧。下面我们来详细了解周其凤女儿,希望这篇关于周其凤女儿的文章能得到大家的喜欢。北大校长周其凤的女儿:北大校长周其凤的妻子:农民弟弟眼中的北大校长:我的哥哥周其凤近日,一组北京大学校长周其凤回乡跪母拜寿的图片在网上风靡,这同时也将周其凤推在了舆论的风尖浪口,有人说16在看 07-07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