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娱乐军事情感奇闻搞笑社会体育游戏百科

内幕网 美国商业内幕网:2017年最受欢迎的八项创意发明

2021-05-09 21:28

近日,《美国商业内幕》总结了今年流行的八大创意发明:倒灌酒的啤酒机、随处可立的吊床框架、任意弯曲的旅行枕头、保护狗狗的宠物伞、携带婴儿的骑行带、不同图案的泡沫气球、各种水果模具、高效实用的插秧机。

我们先来看看视频:

一个

干杯啤酒系统

落后的啤酒机

回填啤酒机是一种革命性的创新倒啤酒方式,节省时间,减少浪费,让客户惊叹不已。

这种啤酒能倒满一杯好酒。你只需要把杯子放在啤酒机上,杯子底部的磁铁就会自动升起,让啤酒流入杯子。

当啤酒杯被举起并从啤酒机中取出时,底部磁铁会密封住杯子的底部,这样你就可以拿着啤酒享用了。

2

汉谟克利特

吊床框架

有了这个支架,吊床可以随处搭建。它可以建在水上、雪地和公路上。

受户外运动激情的启发,设计师布莱恩·卡彭特和布兰德·霍克决定想出一个创造性的方法来到处搭建吊床。吊床框架易于组装,可安装在桨板、橡皮艇和木筏上。

背驮骑手

骑马带

父母很难整天抱着孩子,尤其是孩子越来越大越来越重的时候。

走路背带可以代替折叠婴儿车和大背带,经常会让父母在带孩子出门的时候觉得比较笨重麻烦。

有了这个背带,你可以把孩子的体重从背部转移到肩膀和腰腹。

水果霉菌

水果霉菌

这些模具可以让普通水果长出有趣的形状。我们把未成熟的水果放进模子里。它自然会长成一个模子的形状。

但是有些霉菌会引起过敏反应和呼吸道症状。有些霉菌在某些条件下会产生真菌毒素,并产生引起疾病的有毒物质。

纸盆插秧机

纸管移栽机

这台插秧机只需几分钟就能栽几行秧苗。种植时间可节省88%。

纸筒插秧机可以让用户在几分钟内在85英尺长的田地里种植264棵幼苗。这个以前要几个小时,现在只要几分钟。

布龙

泡沫气球

泡泡气球是泡泡和气球的混合物。有一种特殊的机器可以将氦气泵入溶液中制造泡沫。

氦气掀起的泡沫穿过图形模板。你只需要轻轻一弹,泡沫气球就会自己飘入空。

MonPère

旅行枕头

这种旅行枕可以随意弯曲变形,你可以把头往任何方向放。

它轻便易折叠,适合携带和旅行。乘客也可以使用旅行枕头的手形设计来放置电子设备观看电影。

灌注-宠物生命保护

宠物伞

狗伞很流行。可爱有趣,也很实用。

这把伞保护你的狗免受日晒雨淋。雨伞上的链条可以绑在狗的项圈或皮带上。

-结束-

相关阅读
快乐大本营20110122直播:《一不小心爱上你》剧组做客 张翰丹尼斯吴惹全场尖叫
昨晚7点35分,热门偶像剧《一不小心爱上你》剧组主创人员张翰、丹尼斯吴、江铠同等齐齐做客《快乐大本营》。据悉,快乐大本营20110122嘉宾除了邀请到《一不小心爱上你》剧组外,还有云才哥、轮椅舞团、民工街舞团等超级神马。张翰PK丹尼斯吴由张翰、丹尼斯吴、江铠同等俊男靓女主演的偶像剧《一不小心爱上你》自在湖南卫视金鹰剧场播出之后,受到年轻观众的疯狂追捧。昨晚7点35分,全民一号情人张翰与韩剧最帅男主12在看 07-07
杜锋老婆照片 杜锋老婆马晨菲资料简介及照片
杜锋只有31岁,还在当打之年。可是,他毅然决然地选择了退役。作为杜锋的妻子,马晨菲说,她的心里其实很矛盾。可既然是妻子,马晨菲说,她愿意无条件支持杜锋的决定。今晚,杜锋的退役仪式暨告别赛会在东莞市体育馆举行。届时,马晨菲将带着爱子“虎仔”,为身为丈夫和父亲的杜锋,送上一份神秘的礼物。“杜锋还不知道,我也不清楚,所有人都不清楚。”马晨菲咯咯地笑,“等到了那时候,一切就清楚了。”杜锋老婆照片 杜锋老婆10在看 07-07
王伟忠简历 大S退出演艺圈王伟忠拦不住 变强悍都为小S
艺人大S(徐熙媛)日前宣布怀第三胎的好消息,和老公汪小菲结婚8年,感情依旧融洽,其实她当年只跟老公见面3次、认识不到100天就结婚了,在这之前她也从不相信「似曾相识、命中注定」,是汪小菲打破了一切不可能。王伟忠简历 大S退出演艺圈王伟忠拦不住 变强悍都为小S大S和汪小菲认识不到100天就结婚大S日前在《Beauty美人圈》节目接受网友提问,「要怎么相信眼前这个人可以让你赤裸裸去爱、受伤也没有关系,16在看 07-07
郭彦均身高 2moro郭彦均郭彦甫身高对比 两兄弟秀出上半身
台视、TVBS新戏《遗憾拼图》上周五首播,获得不少迴响,剧中杨贵媚与严艺文两位影后的精采对戏让人看了又哭又笑,谢佳见与张怀秋为了黄姵嘉针锋相对也引发网友热议,本周五除了金钟影后朱芷莹即将登场,另有一位隐藏人物郭彦甫将粉墨登场,郭彦甫笑说:「我只是一位送外卖的。」虽然名为外卖小弟,但郭彦甫这位关键角色将牵起谢佳见、张怀秋与黄姵嘉之间的三角关系,适时为三人指点爱情迷津。他剧中每一次出场都是关键,郭彦甫18在看 07-07
日本女星喜多嶋舞疑给前夫戴绿帽 喜多嶋舞个人资料照片
喜多岛舞,2007年电影《情难自禁》女主角。另参演了《落花生》等影片。拥有甜美的脸蛋和性感的身材。网上关于她的其他资料很少。近日,一则名为日星大泽树生儿子检查出不是亲生子让粉丝们惊讶,在1996年的时候大泽树生与喜多岛舞两人奉子成婚;随后喜多岛舞诞下所谓的大泽树生儿子让粉丝都祝福不断。2005年大泽树生与喜多岛舞两人因性格问题决定和平离婚,大泽树生儿子也是跟着前妻喜多岛舞,不久之后喜多岛舞再婚将孩30在看 07-07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