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娱乐军事情感奇闻搞笑社会体育游戏百科

大连康辉国际旅行社 中国康辉集团组团参加首届中国(大连)国际文化旅游产业交易博览会

2021-06-24 23:42

7月18日至7月22日,主题为“融合文化旅游,追寻大连梦想”的2019首届中国(大连)国际文化旅游产业交易会在大连星海会展中心开幕。本次博览会由中国旅游协会和中国工艺美术学会主办,是文化旅游部成立后第一次被批准的“国家品牌”文化旅游交易会。

在15000平方米的展览面积中,有650多个国际标准展位,汇聚了30多个国家和地区以及350多个国内文化旅游商家。

作为中国旅游协会理事单位,中国康辉集团乘着东风,带着辽宁、大连、黑龙江三个省的康辉参展,对于凸显康辉在东北三省的实力,进一步提升康辉的旅游品牌知名度,拉动东北旅游市场起到了积极作用。

康辉集团和辽宁、大连、黑龙江三个省级康辉的领导对此高度重视,提前一个月开始准备,在产品路线的设计和推广、资料和宣传材料的印刷、人员配备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功课。

中国康辉旅游集团设立了六个标准展位,统一安排,突出品牌形象,销售产品。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报名、赠送礼品等形式,重点介绍优质文化旅游、调研旅游、健康生态旅游、智慧城市旅游、邮轮度假旅游等新产品、新路线。其中,大连康辉的周边游航线、辽宁康辉的邮轮航线、黑龙江康辉的呼伦贝尔草原旅游航线受到欢迎,吸引了大量业内人士和大连市民前来咨询洽谈。

参展商积极利用第一届展会的商机,同时大力推广自己的产品线,不断探索文化领域,寻找和发现新客户,积极与行业专业人士和文化行业相关企业进行谈判和交流,建立双赢的合作关系,拓展业务。

文化是旅游发展的灵魂,旅游是文化发展的支撑,文化与旅游的融合相得益彰。康辉旅游每年服务近一亿用户。通过“旅游+”跨境整合的尝试,不断推出深度好、体验好的产品。文学与旅游、诗歌与距离的结合,才能真正找到旅游的意义和价值。

旅行

来自康辉!

更多旅行信息

汉中康辉旅行社。

详情请咨询各店铺

相关阅读
王瑞儿整容了吗 王瑞儿整容前后照片
王瑞儿是内地著名的模特,王瑞儿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其实王瑞儿完全可以和其他的同学一样毕业之后就开始拍戏,不过王瑞儿却选择作为一个模特而且制造了很多绯闻,而且频频被指整容王瑞儿是93年出生的,所以是一个标准的90后女孩,所以王瑞儿做事也很大胆,经常会有很多的绯闻王瑞儿2013年获得世界超级模特大赛总决赛冠军,在模特界王瑞儿的知名度很高,尤其是王瑞儿的身材王瑞儿身材相当的好,所以受到很多内地广告商的青21在看 07-07
于佳卉女儿 于佳卉自杀 20岁女儿:笨天使 这么自私(图)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台湾艺人欢欢(本名于佳卉)1日晚间被发现于台中市住处烧炭身亡。台中市警方指出,1日晚上8时许接获报案,发现欢欢时已死亡,并将遗体转送殡仪馆安置。大女儿张恩瀞2日晚间在脸书发文,“我说你啊,让我们成了什么样子,你最好给我好好的幸福的跟你最爱的在极乐生活,听到没。”于佳卉女儿 于佳卉自杀 20岁女儿:笨天使 这么自私(图)张恩瀞在发文中展现坚强,还称妈妈为“笨天使”,“谢谢大家22在看 07-07
林丹谢杏芳结婚照全曝光 林丹谢杏芳婚礼花费300万
2012年9月23日,林丹谢杏芳大婚的日子,超级丹在北京奥运会羽毛球竞赛举办地北工大体育馆正式迎娶谢杏芳,将有1000人摆布嘉宾莅临现场为新人送去祝愿。【林丹谢杏芳大婚 最新有关花絮连接】林丹谢杏芳大婚 喜帖“变身”奥运门票 伴郎伴娘团冷艳林丹谢杏芳大婚 幼年私房照曝光 夫妻相本来与生俱来林丹谢杏芳大婚 800万浪漫爱巢曝光 盘点体坛明星豪宅林丹谢杏芳大婚 谢杏芳微博晒林丹煮菜照 瞧这美好的一家子16在看 07-07
曾国祥母亲 曾国祥生母是谁 曾国祥妈妈宋丽华曝光
曾国祥是曾志伟的亲生儿子,曾志伟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说,对自己的儿子非常的满意,众所周知,曾国祥和曾宝仪是同父异母的亲姐弟,那么,曾国祥的妈妈就不是宝妈,曾国祥生母是谁呢?曾国祥生母是谁?曾志伟一共有两段婚姻,与第一任妻子生有曾宝仪和曾咏仪姐妹,与第二任妻子育有曾国祥和曾国犹两子。曾国祥比曾宝仪小大约六岁左右。曾国祥母亲 曾国祥生母是谁 曾国祥妈妈宋丽华曝光早在七四年前后时,曾志伟尝试做影视武行,但是23在看 07-07
【王中军玩过的女明星】王中军都潜规则了谁 王中军都睡了谁
在节目中自曝娱乐圈潜规则很正常,不排除潜规则的他被爆玩过不少女明星。1994年王中军与亲弟弟王中磊一起创立华谊兄弟传媒集团。目前,王中军是北京华谊兄弟太合影视投资有限公司总裁。作为影视圈大亨,兄弟两接触的女明星数不胜数,熟话说常在河边走哪有不湿鞋,弟弟王中磊风流在娱乐圈人尽皆知,王中磊玩过的女明星一箩筐。而同样混迹娱乐圈的的王中军也被爆不少桃色绯闻。近日,华谊老总王中军做客央视节目《开讲啦》,谈起15在看 07-07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