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娱乐军事情感奇闻搞笑社会体育游戏百科

炖肉太甜了放什么遮甜 我受够了炖肉,试着这么做,他很有营养且美味,全家人都喜欢

2021-04-18 00:57

我带着孩子回爷爷家。我爷爷做了一个好吃的红烧肉。我的宝宝一次吃了好几块。我从爷爷家回来。边肖想给我的孩子做红烧肉,但是孩子说他不想吃。孩子该长大了。他们不吃肉怎么办?所以边肖决定改变路线,但经过长时间的思考,他不知道该怎么办。想到孩子特别喜欢豆腐皮,他打算做北京酱肉丝。

边肖立即去超市买了半斤牛腰肉和一块豆腐皮。当他回到家时,他打算为孩子们做晚饭。众所周知,猪肉富含蛋白质和脂肪,具有补虚、强身、润肤的作用。也是很好的营养补充。豆腐皮是一种健康食品,营养健康。北京酱肉丝也是一道名菜,是北京的代表菜之一。他也很单纯,也是我们最爱的家常菜。我们来看看怎么做!

甜面酱炒肉丝

配料:豆腐皮、牛腩、黄瓜、洋葱、食用油和盐

方法:

1.准备食材:一根黄瓜,一个豆腐皮,半根韭菜,一个鸡蛋。将牛里脊肉切成肉丝,放入碗中备用。

2.将鸡蛋打碎,将蛋白质倒入牛柳中,然后加入适量淀粉和少量盐,搅拌均匀。

3.黄瓜洗净,用手术刀刮去外皮,洋葱切成条状,豆腐皮切成8厘米见方,放在盘子里备用。

4将切好的豆腐皮先用水焯水,以去除豆腐皮上的豆腥味,不要烧太久。

5将油放入火锅中。油温达到三层热度,将肉丝倒入,用筷子轻轻搅拌,变色后取出。锅中放入少量基础油,加入姜末翻炒,加入甜面糊,然后加入酱油翻炒均匀。

6将方形豆腐皮折叠,依次放入盘中,然后将切碎的黄瓜丝和韭菜放入盘中。

7将炒好的肉丝倒在豆腐皮上,这样京酱肉丝就做好了。

提示:

1韭菜切的时候一定要用洋葱的白色部分,因为洋葱又白又辣,所以味道更鲜美。

做酱油的时候,不要用水太多。否则猪肉放入锅内,由于太薄,酱料难以包裹。因为甜面酱又甜又咸,拌酱的时候不需要加盐。

北京酱肉丝有什么更好的建议,让家人吃得健康安全?欢迎给边肖留言。每天分享家常菜,我们都很开心。如果你喜欢边肖的美食分享,请点击以下网站收集和分享

相关阅读
郭人豪老婆nina背景资料曝光 李柏蓉控郭人豪吸毒家暴
近日,关于艺人郭人豪吸毒一事引起不少的社会舆论,郭人豪老婆nina也是状告了郭人豪家暴、吸毒等等恶习。郭人豪老婆nina要求协议离婚,李柏蓉甚至大胆的昨揭穿了郭人豪不仅仅是吸毒,还有家暴、赌博、疑似隐疾所以才会想要离婚。wed114结婚网小编还了解到,郭人豪老婆nina的父亲也表示一直不看好女儿李柏蓉和郭人豪两人的夫妻生活会很美满。郭人豪老婆nina背景资料郭人豪老婆nina爸爸大胆在媒体面前透露20在看 07-07
张蕾婚礼现场情况 央视主持张蕾婚礼现场曝光 嫁50多岁铁矿大亨(组图)
央视主持张蕾婚礼现场曝光 嫁50多岁铁矿大亨。6月1日报道 央视主持张蕾被曝与50多岁铁矿大亨王吉财完婚,自此主播阔太军团又增一员。杨澜、敬一丹等人夫婿皆非富即贵,凤凰卫视曾子墨、许戈辉与陈玉佳也纷纷嫁总裁CEO商界大腕。南都娱乐周刊6月1日报道 央视主持张蕾被曝与50多岁铁矿大亨王吉财完婚,自此主播阔太军团又增一员。杨澜(微博)、敬一丹等人夫婿皆非富即贵,凤凰卫视曾子墨、许戈辉与陈玉佳也纷纷嫁总19在看 07-07
陈法拉内衣 陈法拉七彩泳装抢风头 钟嘉欣要穿内衣突围[组图]
钟嘉欣示范这款内衣,挑战终极性感底钟嘉欣和陈法拉穿泳衣行骚,令活动生色不少钟嘉欣与陈法拉一同作泳衣表演,前者守身如玉,后者却不介意穿两件式泳衣。不过钟嘉欣不觉得自己不够抢镜,笑称自己又不是为了突出身材。前(6月8日)晚举行“安莉芳仲夏魅力之夜”,邀请了钟嘉欣和陈法拉担任模特儿。钟嘉欣所穿的泳衣颜色深沉,而且全部都是一件式。反观陈法拉的泳衣颜色鲜艳,更全部均是两件式,颇为性感。但钟嘉欣不觉自己吃亏,26在看 07-07
顾长卫的前妻是谁 顾长卫前妻陈晓旭资料
顾长卫是在北京电影学院电影导演专业毕业的学生,作为第五代电影导演领军人物的顾长卫,更开始也只是跟在导演后面的摄影而已,不过顾长卫现在已经拥有了自己的电影作品,更因为这些电影作品,让顾长卫的电影生涯增色不少,曾经还获得了银熊奖的顾长卫,已经是电影导演界很有名气的导演了,顾长卫的婚姻生活更是受到了大家的关注哦!顾长卫在1984年的时候,就已经在八一电影厂担当摄影,后来众多部耳熟能详的作品,都是顾长卫来15在看 07-07
唐笑结婚了吗 唐笑老公是谁
自从在2006年的时候,唐笑因为参加了比赛《超级女声》之后,唐笑因为作为第九名的好成绩,唐笑才开始走向了歌手这条路,现在唐笑也仍然是一名歌手哦,唐笑的老公是某时尚造型机构的老板,唐笑与老公王磊是在2013年的时候结婚的,婚后,唐笑与老公王磊感情一直都很好,唐笑与老公王磊的儿子也在2014年的时候出生了,家庭美满幸福。唐笑是在参加了节目《超级女声》获得了第九名的好成绩之后,从而成为了一名歌手的,唐笑17在看 07-07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