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娱乐军事情感奇闻搞笑社会体育游戏百科

战争的真相2 二战到底有多惨烈:看看这些战场遗物,就知道战争的真相

2021-04-18 02:39

第二次世界大战时,人类最先进的武器基本都是在那个时候使用的,杀人的速度是前所未有的。而在这场战争中,能有多残酷?很难说,因为电影的艺术镜头无法直观的展现这种残酷。不过这些二战静兵的遗物可以看出战争的真相。上图是一个头盔,被子弹打了好几下。不知道头盔的主人是不是头部中枪。

时间的力量是让人忘记一切,抹去人们记忆中的痛苦。上图是一个苏联皮带扣,已经被射穿。在这里普及一个战场提示。在战场上,子弹随时可能从你周围的任何方向射来,所以无论你用什么姿势,都有可能中弹,甚至卧倒。

上图是一把被子弹刺穿的勺子,用这个勺子吃饭的士兵都知道结果是什么。如果不出意外,应该是死了。从这个战场遗迹来看,应该是边吃边埋伏,临死前还有东西吃,不知道是喜是悲。

二战的很多遗物都是不可思议的,从一个弹片到一架大飞机。上图是战后从战场废墟中找到的一辆坦克。可能是毁了之后被抛弃了,也可能是掉进了沼泽。而其中一个坦克兵也要保家卫国。

纳粹德国装备极其精良,至少在二战时期是如此,其军装是全世界士兵中最帅的,这也源于元首精益求精的精神。上图是一个德国军事饰品,也是被子弹损坏的。不知道这个饰品有没有挡开子弹的杀伤力。

上图是士兵在子弹带上携带的子弹,但被别人的子弹射穿后才被射出。据说这样穿子弹就不会爆炸,但是战争的残酷可见一斑。

在第二次世界大战中,许多武器在战场上被大量使用。手雷是一种常用的杀人武器,可以有效杀死几米内的敌人。然而上图中的一颗手榴弹没有爆炸,被一棵树“吃掉”。所以,自然不怕战争。几十年后,战争的痕迹就会被“吃掉”。

版权归属于,严禁转载,抄袭必查,部分图片取自网络

相关阅读
林峰女友大盘点 林峰女友都有谁
林峰以自己帅气的形象出道到现在十多年时间拥有很多的粉丝,虽然已经三十多岁了,但是出演偶像剧不在话下,虽然林峰给人的印象很好,但是不可否认的是林峰出道到现在拥有很多的绯闻女友呢此前模特潘霜霜在网上上传了几张自己和林峰的床照因此走红,虽然林峰没有承认过潘霜霜,但是大家都知道林峰和潘霜霜恋爱过林峰恋爱时间最长的就是TVB的演员钟嘉欣了,林峰和钟嘉欣在一起拍过很多的电视剧因此产生感情林峰和钟嘉欣两个人恋爱10在看 07-07
王茜华个人资料简介
王茜华,1970年10月28日出生于陕西西安,1996年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毕业后她考入北京人民艺术剧院,任话剧演员。2001年出演《当家的女人》饰演张菊香、并凭借张菊香摘得24届飞天奖优秀女演员奖。2005年出演《关中女人》饰演荷花。2007年出演《黑金地的女人》饰演李春花。2008年出演《女人的村庄》饰演村支书张西凤并获得第25届中国电视金鹰奖女演员奖。2010年,参演由刘进执导、丁志诚13在看 07-07
鹿晗迪丽热巴恋情是真的吗 牵手热吻照片流出假戏真做
《奔跑吧》近期节目看点越来越多,鹿晗和迪丽热巴的CP也是让节目充满了粉红色泡泡,毕竟长得好看的人就该在一起,长得不好看的爱咋咋地,希望能够修成正果啊!鹿晗和迪丽热巴这一对CP受到很多人的关注,鹿晗迪丽热巴恋情曝光,两人私下竟然也是那么的甜腻,最近还被曝要合作电影《初恋这件小事》纯纯的校园爱恋令网友直呼好期待,鹿晗迪丽热巴恋情曝光两人饰演阿亮学长和阿水简直就是太配了。许多粉丝都希望鹿晗不要有对象,这23在看 07-07
穆里奇转会费 恒大宣布穆里奇转会费800万美元 净赚450万美元
凤凰体育讯 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7月13日官方宣布,巴西外援穆里奇(Muriqui,全名Luiz Guilherme da Conceicao Silva)正式转会卡塔尔阿尔萨德俱乐部,转会费800万美元。【相关推荐:穆里奇正式加盟卡塔尔豪门 手持9号球衣亮相(图)】2010年6月30日,俱乐部以创当时外援转会纪录的350万美元从巴西米内罗竞技队引进当时年仅24岁的穆里奇。如今,俱乐部将穆里奇以23在看 07-07
教室门女主角邱佳卉照片曝光【图】
湖北武汉17中教室门图片曝光8月24日一不雅视频在网上传疯了,视频中两名中学生在教室激情交欢,据称此视频为武汉十七中学生所拍摄,网民称之为武汉17中教室门。 整段视频约有28分钟左右,视频中女孩很羞涩也很漂亮,视频是在教室内拍摄,且又是在课桌上,让人实在无语。女生起初躺在教室的桌子上,上衣没有脱,但下身全裸,两条性感的长腿被男生放在两腰上,下体已经交合,女孩看起来但非常的羞涩,男生一边享受欢愉,一87在看 07-07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