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娱乐军事情感奇闻搞笑社会体育游戏百科

哪个回合制网游 将回合制游戏做到极致《梦幻西游》凭什么火了十六年?

2021-04-18 02:54

梦幻西游从2003年公测到今年已经走过了16年,最高注册用户达到3.6亿,最高同时在线271万。虽然,我们不知道这些数据有多少是通过玩更多的游戏产生的。但毫无疑问,这仍然是一款全国性的网络游戏。在回合制游戏领域,是一个标杆。

与他同时公开测试的网游、传奇、奇迹,都受到了绞刑的影响。剑和剑客受游戏设计影响。征服和航海是受题材影响的。现在省的不多!梦幻西游虽然已经过了巅峰时期,但依然保持着活力,拥有大量活跃玩家。这是游戏史上唯一的一部。那么,你是如何梦想去西部的呢?(梦幻西游以下简称梦幻)

游戏门槛我们接触每一款新游戏都有门槛,从游戏主题、游戏屏幕、游戏玩法、新手过渡期到充电模式。任何一项不被接受,都有可能导致大量玩家流失。但是梦想在各个方面无疑都是优秀的。主题取自四大古典小说《西游记》。图片Q版清新可爱,游戏类型为休闲回合制游戏。可以说,从一开始,这款游戏就有潜力成为全国性游戏。但是,如果玩家进入游戏,还是需要努力才能留在游戏中。有必要谈谈神奇的充电模式。

充电模式2003年,中国网游的主流充电模式是点卡充电。卡收费有一个比较高的门槛。对于大多数玩家来说,每月几十块钱的卡费加上上网费是很难接受的。不过梦幻西游收费模式最大的创新是可以在游戏里托运一些卡。可以用游戏币换几张卡,再用几张卡换游戏时间。虽然这是一个小设计,但它让大量的免费游戏玩家重新焕发了活力。免费玩家只要有足够的游戏币就可以免费玩游戏,充值玩家可以通过点卡兑换游戏币。这种两阶段交易模式使得整个博弈经济系统循环。

梦想经济游戏中最难控制的是经济体系。一旦经济崩溃,整个游戏基本失控。现实中这样的例子太多了,毕竟用麻袋购物的历史并不远。为了防止经济体系崩溃,很多游戏甚至限制游戏货币的输出。比如在《征途》中,任何售出的装备只值1个游戏币,卖出系统换来的游戏币都是绑定的。梦幻经济体系始终稳定并保持其价值,这与制度稳定和博弈本身的合理循环密不可分,政府为稳定货币付出了巨大努力。卡级卡级也是梦里有趣的设定。在游戏中,提升技能需要大量的经验和游戏钱。所以玩家的经验值和游戏币怎么用,就看怎么分配了。分级也成为游戏中一种独特的玩法。分级保证每个级别阶段都能有自己的玩法,不会因为级别差异大而失去,让玩家的等级梯队不断得到补充。而且因为压力等级的原因,设备也保存了下来。有了这个系统,不同阶段的玩家都能玩到适合自己的游戏内容,不会受到游戏环境的太大影响。

玩玄幻也创造了捉鬼跑圈的游戏。虽然这款游戏在之前的网游中都有,但是梦想又把它发扬光大了。这种播放方式连接了有限的内容,大大延长了播放时间。后来大量游戏都有这种跑来跑去的任务。虽然名字不一样,但基本原理是一样的,解决的问题也是一样的,就是缺少游戏内容。这种游戏玩法的多样性,扩大了回合制游戏扩展性不足的问题。让游戏世界更丰富。

这类游戏设计也出现在各种类型的游戏中,一个个单独看,仅此而已。但两者结合起来,焕发出不同的生命力,这就是拥有社会属性的梦想。社会幻想本质上是一种社交游戏,能留在游戏中的玩家大多是因为游戏中的老朋友。这种稳定休闲的游戏环境,让大量玩家可以悠闲的玩。游戏中还有很多社交设计,比如帮派、家园、婚姻、育儿等,让玩家从不同的方向进行更多的互动。从结果来看,也很成功。一大批玩家因为游戏而留下,却因为社交而聚在一起,十几年了。

结论:梦幻西游让回合制游戏到了某种极致。保证游戏有源源不断的新鲜血液,保证他们能在游戏中以较小的成本玩下去,保证每个阶段的游戏体验,保证游戏环境稳定,保证游戏内容丰富,保证游戏中的一切都符合玩家,形成庞大的社交网络。这一切都是壮举,是奇迹!梦,谢谢!(写于2019年5月6日)作者:游戏旅行者专栏

相关阅读
霍建华林心如恋情曝光 深扒二人十年亲密关系隐婚系谣言
霍建华林心如恋情曝光 深扒二人十年亲密关系霍建华林心如恋情曝光 深扒二人十年亲密关系今天中午,#霍建华# @华杰工作室 发微博称:“希望得到大家的祝福”并@林心如 ,疑似公开恋情。新浪娱乐独家求证,霍建华经纪人表示“他们在一起了,希望得到大家的祝福”霍建华林心如恋情曝光 深扒二人十年亲密关系2016年1月27日,林心如40岁生日,霍建华跑完南京宣传后,特意打飞的回台湾参加林的生日趴。一个月前霍建华24在看 07-07
燕郊首富李福成涉黑是真的吗 黑社会背景遭扒
曾经以京郊低价大盘声震北京楼市的燕郊上上城在2014年开始销售其第三季,凭借其近距北京却比同距离的北京大兴、房山、昌平等区域价格低3、4千元的突出优势,7000套房源短期内几乎销售一空。不久之后举行的沟通会上,长期以来低调面对媒体的福成地产老板李福成也亲自露面,面对北京多家房地产主流媒体,畅谈从业心得与福成地产的未来发展。从养牛、种菜起家,从小痛恨黑社会,事业发展路上坚决以诚恳的态度经商,不以非法17在看 07-07
苏岩前夫陶经个人资料背景揭秘 苏岩劈腿告别小三生涯
据知,苏岩前夫陶经也是一名圈内人,陶经是一名电影录音师,还多次拿到金鸡百花的最佳录音师,在圈内知名度也非常高。目前苏岩前夫陶经个人资料及家庭背景在网上曝光,苏岩与他相恋了十多年,令网友唾骂的是,原来苏岩早在还是艺术学院的学生时就当了陶经的情人,而且苏岩当小三当了十年。陶经终于与前妻离婚和苏岩结婚,但是十年小三换来的婚姻并不长久,据说苏岩在和陶经结婚两年后就恋上罗嘉良,两人随即离婚,苏岩背上了更多的19在看 07-07
吴亦凡被爆签约华谊 tfboys真实相貌疑曝光
时间夺去了我们轻狂的眼神,却给了我们嘴角上扬的资本。自从EXO队长吴亦凡向韩国某法院提出跟SM公司解约后,去向成为焦点。昨天爆料帐号“娱乐圈揭秘”称“吴亦凡与华谊兄弟初步达成签约意向”不过对于这个消息,吴同学的粉丝并不买账。一位粉丝就吐槽“吴亦凡的左腿签给了华谊,右腿签给了博纳。左手签给了天娱,右手签给了乐华。脑袋签给了才女,身子签给了于正(微博)。”就在吴亦凡微博还停留在两周前与郭敬明“眉来眼去17在看 07-07
南京林业大学学生跳楼身亡事件原因 南京林业大学跳楼死人了
概要:9月1日6时左右,在南京林业大学发生一起学生跳楼事件,一男学生从十楼跳下身亡,现场已被警方拉起警戒线,具体跳楼原因正在核实当中,9月1日傍晚,南京林业大学官方通报了该校一男生坠楼身亡的事件。1日凌晨5:30左右,南京林业大学2013级男生廖某从教学五楼10楼坠楼身亡。该生因精神障碍等问题,目前处于休学期间。廖某1993年出生,广东陆丰人。2014年4月,该生因精神障碍等问题,由其父亲来校为其34在看 07-07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