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娱乐军事情感奇闻搞笑社会体育游戏百科

cumin 想成为西餐达人?先认识这16种基本香料再说

2021-05-09 17:38

铅:食材既能抢主菜的味道,又能赋予主菜自身独特的魅力,增添色彩和风味,就像爱迪生的灯泡一样神秘。

在西餐界,精致的法式、清新的英式、原汁原味的意式、油腻的俄式,都是各种调料的应用和关注不可或缺的。如果你想提升你的西餐技能,你必须学习这些基本的香料。

新鲜调味品

为了保持口感新鲜,建议必要时买最好的。

1.香菜香菜

适用菜肴:沙拉、烤蔬菜、海鲜和肉类

就连中国菜也随处可见,既可以调味,也可以装饰点缀。正宗的中西美食味道狂野。

避免:不要和猪肉、动物内脏一起吃,会伤身体。

2.姜姜

适用菜肴:姜饼、胡萝卜姜汤、生姜蜂蜜鸡翅

生姜的主要产地是中国和印度。中世纪,姜饼盛行于欧洲,各种姜制菜肴和甜点逐渐在西方发展起来。此外,还有一种也门特有的饮品,奇什姜咖啡,它是用干咖啡皮制成,并加入肉桂、糖和姜片。

避免:不要与芹菜、韭菜、牛肉、兔肉、马肉和生海鲜一起吃,可能会导致菜肴味道不好或感觉不适。

粉末调味品

为了保持口感,建议这类产品每半年或一年更换一次。

3、孜然孜然,又名孜然

适用菜肴:墨西哥菜,如肉卷、印度咖喱牛肉、中东炖肉

是国内外公认的牛羊肉最佳合作伙伴。它起源于亚洲西南部,在古希腊和罗马进入欧洲。当欧洲烹饪逐渐衰弱时,它在希腊和西班牙找到了强烈的存在感,牢牢占据了一席之地。然后,西班牙将其推向拉丁美洲,高度影响墨西哥饮食。

4、现碎的黑胡椒现磨的黑胡椒

适用菜肴:黑胡椒牛排、意大利面、蜂蜜黑胡椒李子馅饼

辣椒浆果因为处理方式不同,可以产生黑、白、绿、粉四种颜色,所以烹饪用法也不同。西餐充分利用黑胡椒。沙拉、汤、蔬菜、肉甚至甜点都可以调味。因此,胡椒研磨器成为厨房必备的武器。

5.肉桂肉桂/肉桂

左边是锡兰肉桂,右边是中国肉桂

适用菜肴:苹果派、南瓜甜甜圈、冰淇淋

还有炖羊腿和各种烤蔬菜

锡兰肉桂比较甜,多用来做甜点和饮料,中国肉桂比较刺激,多用来做羊肉和蔬菜。肉桂是由树皮、肉桂粉末和肉桂油卷成的肉桂棒。与锡兰肉桂相比,中国肉桂更便宜,所以很多人购买它是为了烹饪,但甜点和饮料没有明确的区别。只能恭喜你了(贼笑)。

6.肉豆蔻

另一种欧洲厨师必备的香料,原颗粒可保存2年以上。

适用菜肴:意大利面条、菠菜、芝士蛋糕

使用代码:

配上意大利面的白汁和番茄汁,撒上肉豆蔻粉,味道会更丰富。撒上菠菜、西兰花、芦笋,用肉、香菜、黑胡椒做成鸡肉和牛肉。也是有味道的辣椒一族。

1912年,药剂师威尔伯·斯科维尔(Wilbur scoville)研制出胡椒计量单位“斯科维尔”(Scovill)斯科维尔(Scoville),钟形胡椒在0-600个斯科维尔单位之间,而臭名昭著的魔鬼胡椒则超过100万个斯科维尔。新鲜的,风干的,粉状的,酱的品种,各种风格。

7.碾碎的红辣椒

适用菜肴:意大利面条、比萨饼

在意大利美食中更常见的是调整果汁或调料。根据辣味的程度,上菜时要甩适量。有的人喜欢用油炒,但不要炒过头,不然不仅会变黑还会变苦。

8.辣椒粉

适用菜品:腌肉、薯条

这种胡椒粉位于30,000至50,000个斯科维尔单位之间,以法属圭亚那的一个城市卡宴(Cayenne)命名。多用于制作腊肉。

9.辣椒粉

适用菜品:炖菜、烤菜

这种辣椒粉有两大类,甜的和烟熏的。糖果来自匈牙利,而皮门顿德拉维拉来自西班牙。辣度比两者轻,属于中度轻度。推荐西班牙烟熏品种,洒在薯条、醋酱、鱼、汤、炖菜或烧烤上,增加味觉刺激。

调味汁

10.香草香草

适用菜肴:混合果汁、各种甜点如饼干、蛋糕和冰淇淋

事实上,香草提取物的生产既费力又耗时。花需要人工授粉,采摘拮抗菌香草荚也是一项精细的工作,然后需要用酒精长时间浸泡才能酿造出香草精。但是由于需求量极高,这种生产工艺供不应求,所以市场上90%的香草精其实都是人工的。

11.多香果/牙买加胡椒

适用菜品:“挺举鸡”(一种用挺举酱腌制的牙买加烤鸡)、炖菜、甜点

它的主要生产国是牙买加,它的味道是肉桂、肉豆蔻和丁香的结合,所以有些人用这些材料制作自己的产品。

不过买一瓶真的够几瓶了。因为味道比较浓,烹饪时不宜多放。

节省时间,推荐

有些人不喜欢下面的食材,是因为它们味道独特,简单说一下。

电灯泡

有些人甚至把它作为配菜,大多用于烘焙或烘烤的菜肴,甚至是汤。

香草精

12.干百里香

法国菜和中东菜更常用

特点:即使煮久了也不会失去香味,非常适合炖、煮、烤。

13.迷迭香

法国菜常用,常与肉一起煮,可以消除肉的腥味。

14.牛至

意大利和中东菜肴被广泛使用,通常在比萨饼或煮酱中。

最后一个建议

调料有两种。一定要买新鲜的,不要干的,不要粉的。

15.罗勒,也被称为紫苏

你可以把它放在一个装满橄榄油或醋的瓶子里,密封瓶盖,放在冰箱里保存。

16.韭菜,也称为韭菜或四季洋葱

放弃吧,因为新鲜和不新鲜的烹饪味道绝对不一样,你不信吗?那你自己试试。

相关阅读
《非诚勿扰》13号女嘉宾李璐 照片图片个人资料简历背景微博
上周的非诚勿扰都快成了李璐专场了,一期节目被选了四次心动女生,史无前例、风光无限啊! 不过那期节目中13号造型确实很甜美,清纯可人,完全的女神范儿!看起来特别舒服~~作为心动女生被请出来的时候,发现她身材也挺好滴,高挑的身材很匀称,笑起来很迷人!李璐第一次上节目就想维持自己的女神范,没想到被这么一条VCR给毁了,一定很后悔当时木有化妆!不过李璐说过自己是个神经大条的女生,忘记化妆也貌似在情理之中了31在看 07-07
苏丁琦胸大 起底最美和声苏丁琦曾是梦之声学员 好身材被赞胸好大
尚之潮娱乐讯:最美和声5月10日萧敬腾收官学员苏丁琦被被网友起底曾经是前段时间中国梦之声的学员,这一次换了新形象展现在众人面前,倒是让人眼前一亮,一首《i have nothing》打动两位导师的心,最后顺利归于雨神萧敬腾让其全美收官,不过随即有眼尖的网友吐槽学员苏丁琦曾经参加过《中国梦之声》,并且成绩不错。苏丁琦遇梦之声最大冷门 大众评审团淘汰在42强比赛中苏丁琦与王诗安合唱的李玟《她在睡前哭泣17在看 07-07
乡村风流胡秀英 谷玉霞孙月清周慧芳
全能,意识混沌,若是禁用战神一号呢,敲一下就可以了,更小看了我们鹿神的智商,老鹿,这时的老鹿就像一个怪叔叔一样,但是骷髅的机甲仓库打开了,会有免费机甲,但是骷髅的那四款机型都处于未解锁状态,想使用,整个直播空间都安静了,他还真想战神一号用到老啊,乡村风流胡秀英老鹿笑眯眯的说道,几乎所有观众都在喊退出,谁让你不准备,这个过程并没有纠结,但属于工农业用型,屏幕上的大力士,而且你要禁别人的机甲,这叫无力23在看 07-07
严慧明的女儿 思聪带俩美女出街 一个是王思聪现女友豆得儿 盘点王思聪历任女友!
思聪带俩美女出街 一个是王思聪现女友豆得儿 盘点王思聪历任女友!【思聪带俩美女出街】近日,一则思聪带俩美女出街的新闻引众多网友关注,豆得儿素颜pk长腿新欢,盘点王思聪历任女友:伤了太多脑细胞。近日有网友爆料,王思聪带着两个美女出街,其中一个为王思聪现女友豆得儿。从网友提供的照片来看,王思聪戴上了项链、戒指、手串,重新回归珠光宝气的思聪本色。两个美女陪伴左右,其中一个是王思聪现女友豆得儿。三人同游并18在看 07-07
《评书童林传300回版[单田芳]》[mp3]
中文名: 评书 童林传 300回版[单田芳] 别名: 童林传资源格式: MP3发行时间: 2009年08月03日地区: 大陆语言: 普通话简介:这个是单老《童林传》的300回版。比250回的音质好很多我的是内网 上传有点慢 保证有源!清康熙年间,童林(字海川)因偶然事件被迫离家出走。他绝路逢生,竟得武林名士四小剑侠中的何道源、尚道明相救,并受到他们的真传,练就了精湛的绝顶功夫“柳叶绵丝掌”,目使得13在看 07-07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