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娱乐军事情感奇闻搞笑社会体育游戏百科

白炽灯寿命 【吉尼斯纪录】世界最长寿命的白炽灯 从1901年亮到现在

2021-05-09 19:13

传统白炽灯基本上每隔几个月就换一次,但令人惊讶的是,加州利弗莫尔消防局的6号灯泡从1901年就一直亮着。

灯泡的确切使用日期未知,但我们通常在6月18日庆祝它的生日。从那以后,它每天24小时都在发出微弱的光。在过去的113年里,除了几次停电,这个坚不可摧的灯泡只休息过两次——一次是在1976年,当时它从一个消防站转移到另一个消防站,另一次是在2013年,当时它停了九个多小时。40多年前灯泡被移动时,为了不弄断,人们选择剪断线而不是拧松线,整个转移过程都有警察和消防车陪伴。整个转移过程持续了22分钟,之后灯泡仍然可以正常使用。

这个令人难忘的灯泡是一个手工吹制的碳丝白炽灯泡。马里兰州安纳波利斯美国海军学院的物理学家黛博拉·卡茨(Debora Katz)对谢尔比电器(Shelby Electric)的灯泡进行了广泛的研究,希望找到它如此特殊的原因。谢尔比电器的灯泡和利弗莫尔的灯泡很像。卡茨说:“利弗莫尔灯泡和现在的白炽灯泡有两个区别。第一,它的灯丝比现在的灯丝厚8倍。其次,灯丝是半导体,很可能是碳做的。当导体变热时,它的导电性会降低。但当谢尔比灯泡变热时,它可以成为更好的电导体。”

这个世纪灯泡被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为世界上燃烧时间最长的灯泡。

涞源通网络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业务合作:泉州韦陀广告有限公司

微信公众平台:“中学教育吧”商务QQ:2797920230

相关阅读
世界小姐历届获奖名单_第59届世界小姐
前三甲冠军余声亚军战扬季军余薇薇2009年10月6号晚八点半,第59届世界小姐中国总决赛暨颁奖晚会在深圳华侨城华丽开幕。本次大赛中,经过层层选拔来自全国的60名选手同台争艳,三甲诞生。03号战扬获亚军、05号余薇薇获季军,10号余声摘夺桂冠。2006年9月30日晚在波兰首都华沙市科学文化宫“议会大厅”剧场举行的第五十六届世界小姐选美,由芳龄十八岁的捷克学生古查洛娃,击败另外一百零三名佳丽,夺得后冠17在看 07-07
南京林业大学学生跳楼身亡事件原因 南京林业大学跳楼死人了
概要:9月1日6时左右,在南京林业大学发生一起学生跳楼事件,一男学生从十楼跳下身亡,现场已被警方拉起警戒线,具体跳楼原因正在核实当中,9月1日傍晚,南京林业大学官方通报了该校一男生坠楼身亡的事件。1日凌晨5:30左右,南京林业大学2013级男生廖某从教学五楼10楼坠楼身亡。该生因精神障碍等问题,目前处于休学期间。廖某1993年出生,广东陆丰人。2014年4月,该生因精神障碍等问题,由其父亲来校为其34在看 07-07
司马南美国籍 司马南移民是不是真的 司马南移民真相内幕
1月20日,名为"那小兵"的网友发表了一篇题为《司马南为何成了企业家》的博文,称司马南已经移民美国。司马南此前就曾因为出访美国受伤而被媒体报道称是去探望在美国生活的妻儿,他对此否认。那么司马南移民真相内幕是什么呢了解一下司马南移民真相内幕,看看网上流传的这些消息是不是真的。司马南美国籍 司马南移民是不是真的 司马南移民真相内幕司马南,独立学者,社会评论家,中国反伪科学代表人物。20世纪末因揭穿神功36在看 07-07
直播撕开紧身裤 女主播露白嫩圆滑翘臀令人意淫(图)
前段时间网络女主播们为了提高关注度,在直播期间脱衣露乳上演各种情色画面,令人十分震惊!随后网络直播平台遭到文化部严厉打击。现在国内直播平台中似乎很难再看到女主播们的各种不雅行为。然而,近日,又有一女主播在直播时做出不雅行为,直播撕开紧身裤,引得粉丝尖叫连连。直播中的王瑞儿直播撕开紧身裤,难道就不怕又被封号吗?究竟是哪个女主播竟然这么大胆。据悉,直播撕开紧身裤的女主播正是斗鱼TV的人气女主播王瑞儿。24在看 07-07
庹宗康老婆kiki恶心 庹宗康老婆kiki的个人资料及照片
庹宗康出身于台湾,土家族,是一名台湾地区主持人、歌手、电视剧及电影演员,籍贯湖北松滋,于"国立"国光艺校(今"国立"台湾戏曲学院)毕业。目前以主持三立电视的综艺节目《国光帮帮忙》最受欢迎。2006年底,与屈中恒涉入吸毒案,暂停演艺事业,至2007年中重掌主持棒。王菲雅,英文名KiKi,生于1983年。台湾艺人、"夜店王子"庹宗康老婆。KiKi外形甜美、文静,与他昔日女友们类型有些不同。被问到交往时40在看 07-07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