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娱乐军事情感奇闻搞笑社会体育游戏百科

奥法宝典 《魔兽世界;怀旧服》最好就业的DPS!

2021-05-09 21:20

魔兽世界;怀旧服是最好的就业DPS!

法师,双倍刷Zurgrab宝石,蓝绿礼服。两个数字轮流拉怪,一个学剥,一个学分解,灵巧的做秒表的任务,可以提高效率。对了,最好用gnome,天赋解决减速,拉鳄鱼的时候解决一个裂伤可以保命。而小矮人个子矮,靠墙过水就要跳。

或者刷Stansom,这个主要是双开小,因为尸体太多,捡东西很卡,所以不喜欢刷。3拨内线刷外围怪物,但最好不要拉缝怪,因为被射走可能会死。对设备没有要求,不苦的话节能的话就是高级暴风雪,不蓝的话就是一级。因为是60级封顶,其他职业处理不了。法师的装备再蓝,也不是一张Cd就能翻盘的。所以法师穿一套蓝绿就能就业赚钱。刚刷的时候没有水元素,不如刷一下。其他职业没有竞争力。

60级我就是这么玩的。不记得哪一年弃坑了十几年。反正选择法师就业是对的。当年每天刷10个小时Zurgrab就能赚300多。当年还是很多的。如果愿意带小号,刷12个小时以上就能赚500。上网时间越长,收入越稳定。

法师在70年代以后赚钱就没那么容易了,要么刷地狱火半岛,要么刷奴隶围栏,要么刷奥法宝典,时薪降到20元以下。我玩的比较少,值得一提的是虚拟空风暴刷血精灵真的很酷,就是经常打架。我不是麻烦制造者。我一年之内每天在虚拟空风暴中杀死7000多人,每天杀死几十人,每晚刷怪都被杀死。

我记不清自己被偷袭的次数了。部落来蹲我我开部落号刷,联盟来蹲我我开联盟号刷。部落联盟蹲在一起。我不存在,因为他们腻了PK,他们腻了下线我还会继续刷。因为心理素质太差,我不能留在那个地图上。

不过,Sunwell开了之后,我就不刷怪了。倒一件杨燕袍就能赚一千多。当时我开通了转账服务。为了带货和转运服务,我每天都要练小号。忘了10级还是20级可以转服。然后每个低成本的服务器收集衣服。可笑的是那几年我倒卖三个月没赚到那么多钱,在中立拍卖行被拦截三次,赔了几千块,真的很伤人。这让我觉得玩起来没有太大的专业意义。工作还是比做生意好。工作总是要花钱的,刷黑石塔刷水元素的时候也没研究过。

相关阅读
李春平的传奇人生 李春平有什么传奇人生?
好莱坞女星对他一见钟情——李春平的传奇人生高高的个子,淡黄色的头发,高挺的鼻梁,猛一瞧,还以为是个外国人。他,就是美籍华人李春平先生。 从1991年开始,他向中国慈善、公益事业捐款超过1亿4千万元,平均每天2万元。他是中国第一位获得“慈善家”殊荣的人。他也是中国红十字会近百年被第一位授予“中国红十字会慈善家”称号的人。 他的一生充满传奇,他要将慈善进行到底。 8月6日,记者走近李春平先生,对他进行21在看 07-07
九把刀女友是谁 九把刀女友身份公开
九把刀是一名小说家,更加是因为当年九把刀的同名小说《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女孩》被拍成电影之后,九把刀就红了起来,作为出色小说家的九把刀,在恋爱还有绯闻生活中,九把刀可以说是非常的精彩,九把刀的女友一直都是大家关注的焦点,更加因为九把刀的女友更换得如此的频繁,才让九把刀经常都登上新闻头条哦!九把刀是知名的小说家,作为青春小说家身份的九把刀,因此在台湾地区甚至是亚洲地区都开始有名气了,九把刀的发展还算12在看 07-07
孔冬梅儿女 毛主席外孙女孔东梅有几任丈夫 李敏的女儿孔东梅现状简历(照片)(一)
导读: 2012年10月,一则新闻引起了海内外媒体的关注:毛泽东与贺子珍之女李敏带着女儿孔冬梅和女婿陈东升回到贺子珍的故里江西..2012年10月,一则新闻引起了海内外媒体的关注:毛泽东与贺子珍之女李敏带着女儿孔冬梅和女婿陈东升回到贺子珍的故里江西永新参观考察。至此,陈东升与孔冬梅的婚姻浮出水面。陈东升现任泰康人寿董事长,嘉德拍卖和宅急送的创始人。在本届"新财富500富人榜"排名中,陈孔夫妻二人以241在看 07-07
乡村风流胡秀英 谷玉霞孙月清周慧芳
全能,意识混沌,若是禁用战神一号呢,敲一下就可以了,更小看了我们鹿神的智商,老鹿,这时的老鹿就像一个怪叔叔一样,但是骷髅的机甲仓库打开了,会有免费机甲,但是骷髅的那四款机型都处于未解锁状态,想使用,整个直播空间都安静了,他还真想战神一号用到老啊,乡村风流胡秀英老鹿笑眯眯的说道,几乎所有观众都在喊退出,谁让你不准备,这个过程并没有纠结,但属于工农业用型,屏幕上的大力士,而且你要禁别人的机甲,这叫无力23在看 07-07
冉莹颖大尺度照片 冉莹颖曝光大尺度照片 邹市明老婆冉莹颖大尺度露胸装照片
导读:拳击运动员邹市明老婆冉莹颖曝光大尺度照片,邹市明儿子邹明轩的妈妈冉莹颖是央视财经频道主持人。据悉冉莹颖的大尺度照片十分性感,不少人称邹市明老婆身材穿着火辣,网上流传冉莹颖的照片有不少都是大尺度。冉莹颖曝光大尺度照片 邹市明老婆冉莹颖大尺度露胸装照片5月15日,时值“六·一”前夕,奥运拳击冠军邹市明与妻子冉莹颖、儿子邹明轩回到邹市明的家乡贵州,为贵阳市的小学生们传授安防知识和法律常识,提前给孩25在看 07-07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