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娱乐军事情感奇闻搞笑社会体育游戏百科

heidolph “聚非凡 启未来”—祝贺海道尔夫仪器设备(上海)有限公司正式开业

2021-04-18 06:39

近年来,中国市场经济的快速发展吸引了许多外资企业开拓市场,发展业务。作为世界实验室预处理技术领域的知名企业,德国海道夫集团已经准备进入中国市场。

2019年9月23日,为庆祝海设备(上海)有限公司成立,海道夫酒店在上海索菲特大酒店举行盛大开业典礼..在仪式上,海道夫集团总部高层、德国驻上海领事馆领导、德国商会代表、海仪器设备(上海)有限公司团队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代理商和合作伙伴共60余人应邀出席。化学仪器网络作为一个特殊的媒体参与并跟踪了这一事件。

海道夫集团首席执行官沃尔夫冈·杰尼克的演讲

庆典开始时,海道夫集团CEO沃尔夫冈·亚尼克发表了欢迎辞。沃尔夫冈·杰尼克对所有与会者表示诚挚的感谢和热烈的欢迎。他说,海德堡集团作为一家中型德国企业,面临着发展的挑战和机遇。进入美国后,经历了几年的稳定市场期,现在是进入中国市场的最佳时机。

在中国设立海道夫集团分公司有很多考虑。首先,中国目前的发展速度非常快,2018年中国GDP占世界的15.168%。此外,中国还是世界第二大R&D输入国。2018年,中国在R&D的投资总额占世界的21.68%,仅次于美国,尤其是在科研和科学仪器设备方面。其次,海道夫在中国拥有大量的用户和粉丝。沃尔夫冈·杰尼克说,海-道尔夫仪器设备(上海)有限公司的成立旨在为中国用户提供德国制造的高质量产品,并为现有和潜在用户提供高质量的售前和售后支持。同时,它将倾听中国用户的需求,并努力为中国用户提供符合他们使用习惯的设计。Heidolph始终把“设计源于应用,质量源于服务,选择源于理解”作为公司的核心价值,提醒自己要为用户提供优质的服务和产品。

来自海道夫集团首席财务官于尔根·皮尔塔尔的信息

随后,Heidolph集团CFO jürgen pirtahuer发表了讲话。海德堡成立于1938年。1953年,第一台高架搅拌机诞生;1997年,美国芝加哥分公司正式成立;2009年,Heidolph扩大总部建设;2019年,新一代旋转蒸发器发布,海仪器设备(上海)有限公司成立。Heidolph已经成长了80多年。今天,它的产品线包括旋转蒸发器,高架搅拌器,磁力搅拌器,振动筛,均质机,蠕动泵等。广泛应用于石油化工、制药、食品、生命科学等领域。

于尔根·皮尔塔尔表示,海仪器设备(上海)有限公司的成立是海道夫集团的又一次飞跃,相信海道夫将在中国发展得更快、更强。

海仪器设备(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宝健致辞

接下来,海仪器设备(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宝健致辞。他表示,自2018年11月起,海仪器设备(上海)有限公司进入筹建阶段,十几个月内完成了中国团队建设、维护体系、销售体系和服务体系完善、ERP和微信微信官方账号在中国的认证,实现了从独家代理销售模式向多渠道分销模式的转变。未来,道尔夫将以全新的姿态进入实验室前处理领域,参与激烈的市场竞争,为中国用户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

海道夫集团亚太及中东地区高级区域经理

托马斯·贝尔的演讲

海集团亚太及中东地区高级区域经理托马斯·贝尔(Thomas Behr)在致辞中表示,海仪器(上海)有限公司相当于一座桥梁,连接德国和中国,连接海和所有合作伙伴,连接海和所有用户。它不仅将海的产品从德国带到了中国,也为德国的设计和研发带来了中国用户的反馈和需求。

德国驻上海领事馆副总领事施波尔女士致辞

德国商会朱晶晶女士致辞

随后,德国驻上海领事馆副总领事斯帕尔女士和德国商会朱晶晶女士分别致辞。他们都对海设备(上海)有限公司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

来自海德堡不同代理商的代表发言

海德堡各地的代理商出席了仪式,并表达了与海德堡合作的决心,以及对海仪器设备(上海)有限公司成立的祝贺..

海道夫集团首席执行官沃尔夫冈·雅尼克(右)、海道夫集团首席财务官于尔根·皮尔塔尔(中)、海道尔夫仪器设备(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宝健(左)

为庆祝海设备(上海)有限公司成立,海集团CEO沃尔夫冈·杰尼克、海集团CFO于尔根·皮尔塔尔、海设备(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宝健出席剪彩仪式,将庆祝活动推向高潮。

全体员工合影

海仪器(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宝健(左一)、海道夫集团首席财务官于尔根·皮尔塔尔(左二)、海道夫集团首席执行官沃尔夫冈·杰尼克(右二)、海道夫集团亚太及中东地区高级经理托马斯·贝尔(右一)

参观海仪器设备(上海)有限公司

23日下午,与会人员参观了位于上海诺德国际中心A座8楼的海仪器设备(上海)有限公司。参观期间,大家对公司的办公环境和产品性能有了深入的了解,并表达了高度的赞扬和期望。

开幕式晚宴

海道夫集团首席执行官沃尔夫冈·雅尼克(右)、海道夫集团首席财务官于尔根·皮尔塔尔(中)、海道尔夫仪器设备(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宝健(左)

至此,为期一天的海仪器设备(上海)有限公司开业典礼圆满结束。为了感谢在场嘉宾对仪式的奉献,海道夫特意安排了晚宴来庆祝。晚宴上,海道夫集团首席执行官沃尔夫冈·雅尼克、海道夫集团首席财务官于尔根·皮尔塔尔、海道尔夫仪器设备(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宝健共同为香槟揭幕,祝愿海仪器设备(上海)有限公司未来一帆风顺。

“汇聚不凡,启迪未来”,短短六个字,就蕴含着海道夫对未来现成的力量和憧憬。我们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海道夫将继续贯彻“帮助科研”的使命,不断探索和发展,努力成为每一个实验室不可或缺的存在!

相关阅读
怒江傈僳族圣洁的男女共浴“澡塘会”被拍成图片上传
怒江傈僳族圣洁的男女共浴“澡塘会”被拍成图片上传“怒江澡塘会的男女共浴,有的人看着可能会很惊讶,但是少数民族本来就很淳朴,他们男女共浴时也没有想那么多,大家都很坦然,本来人就是赤条条来又赤条条去,这种天人合一毫不做作的方式,却被周围一群拿着相机拍照围观的人给破坏了。”与网友“行走在云南”持相同态度的大有人在。22在看 07-07
杨淇台湾丑 中国台湾演员杨淇个人资料简介 杨淇参演的电影电视剧作品
杨淇个人资料 中国台湾演员杨淇 杨淇变性人 杨淇老公杨淇(中国内地演员)杨淇,演员,1988年6月生,山东烟台,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本科2006级,2008年曾被选为“中国小姐”,参加奥运会开闭幕式担任比利时国家引导员,获北京市奥运会“优秀志愿者”荣誉称号。后因在《甄嬛传》中,饰演果郡王的侧福晋孟静娴一角,走入观众视线。电视剧中文名杨琦国 籍中国民 族汉星 座双子座血 型AB身 高170cm体27在看 07-07
傅冲学佛 傅冲——学佛因缘【图文】
傅冲生在北京,长在沈阳,母亲是当时小有名气的喜剧演员。四岁时,父母离异,傅冲和妈妈一起生活。傅冲性格坚强、勤奋好学,并且遗传了母亲出众的容貌和动听的歌喉,童年时代就显露出很高的表演天分。 傅冲演技精湛,戏路宽,在多部电视剧、电影中饰演女一号,多才多艺的傅冲,不仅戏演得好,擅长钢琴,唱功也好。 傅冲跟着“传统文化”汇报团做了一年的“义工”主持,傅冲每天哭到眼睛肿痛,要滴眼药水,她在台上忏悔自己的不孝33在看 07-07
朴龙河柳真为什么分手 朴龙河柳真有缘无分 朴自杀到底为哪般?
朴容夏,1977年8月12日出生,毕业于中央大学第一校区(首尔)戏剧专业,演员。韩国男星朴龙河的出殡仪式于今天上午6点在首尔市举行,他的骨灰最终安葬在盆唐墓地。挚爱的父亲患重病打击、个人经济公司的经营困境、韩国人气低迷疑患有忧郁症……恋情相继分手收场 被日本粉丝昵称为“雨男” “在他最痛苦的时候,也许感觉身边没有一个人可以成为他继续活下去的理由”生前身边无人陪伴的孤独感被指是造成朴龙河饮酒冲动自杀20在看 07-07
李小江车祸 《九里香》制片人李小江德阳车祸身亡
日前,108国道2129千米罗江县金山镇大井路段,发生一起车祸,造成四人死亡一人受伤。记者获悉,死者之一是电影《九里香》的制片人李小江。 昨日,记者致电《九里香》剧组,相关人员表示,该片在四川的戏份早已杀青,死者李小江确实是《九里香》的制片人,该片导演王星军得知李小江出事的消息后,紧急赶往四川处理相关事宜。而对女主角于娜出事的消息,她的经纪人表示,"纯属假新闻,于娜也不在四川,希望大家不要再传谣。26在看 07-07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