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娱乐军事情感奇闻搞笑社会体育游戏百科

日期间隔 计算两个日期之间的合计数

2021-05-09 21:22

-这是第221期教程-

所有内容均为原创,全文用微信官方账号转载,欢迎随意+不限。如果是在自己微信官方账号转载,请联系本微信官方账号。码字不易,请尊重!

其实这个问题也可以分几个情况,一是日期为固定日期;二是日期为活动日期,三是除了日期还需要对不同的产品进行汇总。方法也有几个sumifs法、数据透视表、Vlookup等。今天就说比较直观的函数方法“sumifs”重点在于日期在公式中的设置,双引号的应用

1.1的应用。条件求和

2.“”在公式中的应用

[图片如下]

1.直接在公式中输入日期

L3=SUMIFS(D:D,B:B," >;= 2018年7月30日“b: b,”

2.用公式中的公式替换日期

L3=SUMIFS(D:D,B:B," >;= " & ampJBOY3乐队,乙:乙,”& lt= " & ampK3)

[SUMIFS公式]

:D——要汇总的数据范围

乙:乙,“& gt= " & ampJBOY3乐队-条件1,条件区域为B:B,条件为" >:= " & ampJBOY3乐队

乙:乙,“& lt= " & ampk3-条件2,条件区域为B:B,条件为“

3.如果添加的产品是统计项目,

如上图,J: J处添加产品条件。

M3 =苏梅兹(:D,JBOY3乐队,巴西),>;= " & ampK3,B:B," & lt= " & ampL3)

[SUMIFS公式]

:D——要汇总的数据范围

F:F,JBOY3乐队——条件1,条件面积为F:F,条件为JBOY3乐队,即销售的产品总销量为产品a

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

这是方法和原则的分界线

先说SUMIFS的应用,这也是为什么需要这样设置的原因。

1.SUMIFS函数

SUMIFS函数用于计算满足多个条件的所有参数的总量。如上例,可以用SUMIFS计算限定销售日期(7月30日-8月5日),产品的销售总额为“产品A”。

2.SUMIFS语法

SUMIFS(sum_range,criteria_range1,criteria1,[criteria_range2,criteria2],...)

M3=SUMIFS(D:D,F:F,J3,B:B,">="&K3,B:B,"<="&L3)

3.常见问题

注意:面积参数使用相同的行数和列数。

Criteria_range参数和Sum_range参数必须包含相同数量的行和列。

4.使用匹配的字符

1.公式中的" "用于限制大于或小于或某些限定值的情况。如果大于或小于该值,则需要添加可变条件(单元格数据),然后需要使用&:连接数据,如上面公式" >:= " & ampJBOY3乐队

2.*和?使用

用问号(?通配符(如)和星号(*)有助于查找相似但不精确的匹配。

问号匹配任何单个字符。星号匹配任何字符序列。如果要查找实际的问号或星号,请在问号前键入一个波浪号(~)。

例如= sumifs (a2: a9,B2: B9," = a * ",C2: C9," to?")将计算名称以“to”开头且最后一个字母不确定的所有实例的总量。

相关阅读
高晓松老婆徐珊珊简历:高晓松现任妻子简历
高晓松老婆徐珊珊简历:高晓松现任妻子简历高晓松老婆徐珊珊简历:高晓松现任妻子简历:高晓松老婆名叫徐珊珊,网名夕又米,河南商丘人,专科学历。1988年3月23日出生,白羊座,三围:84 63 89。曾经参加过南方都市报深圳小姐评选,之后在北京邂逅高晓松,并与其结婚,育有一女儿。高晓松的老婆原名叫徐珊珊,然后后来家里找了算民先生改名,算命先生取了两个名字,一个徐粲金,一个徐粲然。徐粲金家境本身也不错,13在看 07-07
林心如10位绯闻男友大盘点
林心如可以说是大龄的黄金剩女,和林心如同龄的人都已经结婚生子,只有林心如到目前还没有固定的交往男友,所以很多粉丝都为其着急,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林心如出道多年绯闻男友都有哪些吧!林心如出道之后最初一个男朋友就是林志颖,而且两个人也被称为是金童玉女,不过现在林志颖已经结婚生子了苏有朋和林心如两个人合作拍摄过多部的作品,所以很多粉丝都希望两个人能够在一起!林心如绯闻男友中最出名的一个就是唐季礼,当时林13在看 07-07
张政老婆颜倩个人资料和背景
张政,一个由主持人走向政坛的文人,他曾经是央视学历最高的主持人,主持过闻名一时的《正大综艺》和《朋友》,之后开始从政,现在已经是贵州省黔西南州委书记。今天咱们要讲述的是张政的妻子颜倩的个人资料。其实张政老婆颜倩与张政一样,也曾经是央视很出名的支持人之一,我们之前是可以天天见到她的,因为她曾经主持过《新闻联播》。颜倩不仅是一个敬职敬业的支持人,同时,她也是一个非常有爱心的慈善家,参加各种各样的慈善活26在看 07-07
李美妍金承佑 金承佑和李美妍为什么离婚 金承佑的前妻李美妍近况
金承佑和李美妍为什么离婚 金承佑的前妻李美妍近况"明成皇后"李美妍是金承佑的前妻韩国演艺界的超级明星,36岁的金承佑和34岁金南珠 宣布5月末或6月初将举行婚礼。在4月25日接受采访时金承佑表示:"我们保持了很久前后辈关系,但是从去年开始互相感受恋爱关系。我们来往一年多,自然而然想到了结婚,而且相信对方的爱所以决定结婚。"李美妍受邀出席杂志盛典,李美妍性感亮相红毯,并获得了"非凡跨界艺人奖",现场31在看 07-07
郑海霞老公 郑海霞是男是女 郑海霞称自个的象征笑脸迷倒老公
许多人都在疑问郑海霞是男是女?八一渊博女篮领队、43岁的河南闺女郑海霞总算找到如意郎君了!昨天,记者从她的老友口中确认了这个音讯,并得悉郑海霞老公徐庆华也是河南人,痴情男人曾苦苦暗恋总算修成正果。那么如今你以为郑海霞是男是女呢?郑海霞是男是女 郑海霞称自个的象征笑脸迷倒老公关于郑海霞是男是女这个疑问让许多人都疑问了,郑海霞是国家女篮优异中锋,我国篮坛闻名“女巨人”,屡次代表国家女篮交战世界竞赛,可14在看 07-07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