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娱乐军事情感奇闻搞笑社会体育游戏百科

蔡少芬主演的电视剧 蔡少芬6部冷门电视剧, 全看过就暴露年纪了, 尤其是最后一部!

2021-04-18 03:39

说到蔡少芬,我们不得不提到《甄嬛传》。《甄嬛传》中,蔡少芬饰演的乌拉拉女王比《孙俪》中的甄嬛更经典,这个角色对演技要求更高。但此时,已不再是颜值的巅峰。蔡少芬也是来自香港的艺术家。她的巅峰值在香港影视剧。她塑造了六个经典角色,特别是最后一个,很经典,但是看完就暴露了她的年龄。

一、《大话西游月光盒》——铁扇公主

作为周星驰的经典喜剧电影,蔡少芬也扮演了一个重要的角色,那就是铁扇公主。那时候蔡少芬还在她面值的巅峰,不比朱茵、莫文蔚、蓝洁瑛差。但是为了电影效果,她甘愿扮丑,铁扇公主一点美感都没有。这部电影刚上映时没有被接受。现在人们真的很怀念经典,每个人都注意到蔡少芬也在其中。

二、《七剑下天山》——飞红巾

《七剑下天山》改编自梁羽生的武侠小说。在这部小说里,女人只是配角,大部分的戏都是在男人之间。但快红领巾是个例外,只是个女的,但英雄武功比男的强。红色的红领巾最后放下了,虽然充满了爱和亲情。敢爱敢恨的红领巾,是天山下七剑最美的风景。

三、《风之刀》——凌香

蔡少芬在郭富城主演的武侠剧《风之刀》中饰演凌香,但最大的亮点在于梁小冰、袁洁莹和蔡少芬的美丽。即使与梁小冰和袁洁莹相比,蔡少芬当年也非常美丽。有一点婴儿肥的蔡少芬非常吸引眼球。可惜她脸上的胶原蛋白已经没有了。

四、“极限空精神”——秀秀

在1992年的悬疑恐怖片《极限》空灵中,蔡少芬扮演秀秀。在这部电影中,我们不仅可以看到蔡少芬富裕生活的美丽,还可以看到她的长腿。蔡少芬在电影中扮演一个美丽可爱的苗族姑娘。因为她被渣男欺骗和报复,这个角色后来令人恐惧。

第五,“九品芝麻官”——如烟

1994年,曹少芬再次与周星驰合作。在电影《九品芝麻官》中,蔡少芬在妓院里扮演主角,他一出现就令人惊叹。在那些日子里,蔡少芬一点也不丑。应该有很多人知道汝嫣的作用。毕竟这也是周星驰的代表作。

第六,“水、月、洞”——豌豆

在水董玥田,第一次尝试非主流造型。说实话,要不是蔡少芬的小脸,精致的五官,完美的头身比例,大部分人绝对不会抱着这种造型。看过这部剧的人都是暴露年龄的吧?这部剧是2003年播出的,当时看的人至少应该是1995年以后出生的。

相关阅读
超级红人蒋米茹教你怎么玩自拍
超级红人蒋米茹教你怎么玩自拍21在看 07-07
钟汉良谢易桦合影曝光 男神终于解开这个魔咒了
国民男神钟汉良的感情生活一直非常低调,从未在媒体面前谈起过自己的私生活,虽然网上盛传其老婆为谢易桦,绯闻也流传多年,但从未得到证实。不过这个传闻伴随着钟汉良谢易桦合影的曝光,坐实男神真的婚了,这是要不少粉丝哭瞎双眼的节奏啊。钟汉良喜欢低调,非常绅士,对待工作也很敬业。帅气、阳光、不老男神,是一位非常受欢迎的男明星。但是其感情生活一直是个谜,在很多场合被问及这个问题,钟汉良都不正面回答,此前他参加真15在看 07-07
【郑浩南前妻】郑浩南 身材 郑浩南老婆
郑浩南与现任老婆Ailyn在2002年结婚,Ailyn是马来西亚人,两人是通过长辈的牵线走到一起。如今郑浩南与老婆基本上在吉隆坡生活,有一家属于自己的火锅店。老婆Ailyn受了郑浩南的影响,也学会了潜水,俩人经常去一些著名海岛去潜水,在水下欣赏不一样的风景。基本上郑浩南有戏的时候就在香港或是大陆,没戏的时候就在吉隆坡和马来西亚。郑浩南曾经与柏安妮谈过恋爱,柏安妮现如今已经隐退娱乐圈,曾经她可是当之23在看 07-07
盘点睡过章子怡的人 国际鸡章子怡被多少人睡过
章子怡虽然在事业上一路飙高,但在舆论上也是绯闻不断,动不动就和某男明星传出亲密照片,不禁让人怀疑睡过章子怡的人不少。不过睡过章子怡的人也都是不是有钱就是有名的,如今我们的章子怡也最终花落汪峰家,而且喜得爱女。章子怡与汪峰热恋汪峰,出生于北京市丰台区,毕业于中央音乐学院小提琴中提琴专业。汪峰自幼开始在中央音乐学院附小、附中学习小提琴,大学考入中央音乐学院小提琴中提琴专业,大学期间在专业音乐学习和训练11在看 07-07
金道铭情妇是谁?山西人大副主任金道铭情人资料照片图
金道铭情妇是谁?山西人大副主任金道铭情人资料照片图牵连白培中案纪检系统知情人士对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介绍,对于在山西任职期间的金道铭的举报,包括内部渠道乃至公开方式,已有多年。此番案发,则与中央巡视组工作息息相关。2013年10月末,中央第六巡视组进驻山西省开展巡视工作,河南省政协主席叶冬松任组长。2014年2月24日,中央第六巡视组向山西省反馈巡视情况。组长叶冬松表示,“巡视中干部群众反映了一些33在看 07-07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