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娱乐军事情感奇闻搞笑社会体育游戏百科

优动漫paint 优动漫PAINT,原来制图也可以分分钟?

2021-04-18 05:03

You Animation PAINT是一个供创作者画图的软件。但是,所有的朋友都知道,画漫画不仅需要空的想象力,更需要毅力。这些坚持不仅仅在于对漫画的痴迷。在于漫画创作的复杂过程。

当你看到美丽的漫画出现在你面前时,你不需要知道创作者们打了多少个日日夜夜。但是优秀的动画PAINT完全是为动画创作者个人考虑的,帮助他们简化复杂度。

绘图时,经常会有一些操作需要重复。如果每次都要手动重复,会浪费很多时间。

在PS中,一系列的操作流程可以预设为一个动作或者一个动作组。当需要重复操作时,这些重复操作可以通过将这些操作预设为一个动作来自动完成。

优秀的动画PAINT也有这样的功能,通过【自动动作】功能记录操作流程,然后点击动作就可以自动完成这些操作,可以大大提高制作效率。

那么如何设置优秀动画PAINT的【自动动作】?

1.找到优秀动画PAINT界面右下角的【自动动作】工具面板(如果右下角没有,可以通过菜单栏-[窗口]-[自动动作]调出面板),点击“新建自动动作组”新建一个动作组,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命名。

2.创建新的自动操作组后,您将自动创建一个“自动操作1”,可以使用,也可以在右下角创建一个新的操作,并自行命名。

3.单击图标“●”开始录制自动动作。录制开始后,“●”会变成“■”,录制动作后点击图标“■”停止录制。这样,一个新的动作被记录下来。使用时,选择动作并单击图标“”来使用它。

除了这些需要反复操作的过程,我们还可以做动作,我们平时的一些操作也可以做成动作,可以在创作中留下很多时间。

更多优秀动画PAINT的最新信息和教程可以在优秀动画PAINT的教程页面查看。

相关阅读
【连胜文老婆蔡依珊身高】蔡依珊详细资料介绍
蔡依珊(1979年——)女,台湾豪门社交名媛,连战的儿媳。是蔡绿峰的小女儿,未出嫁前媒体对她的称呼是红豆小公主,现在媒体对她和称呼是小连夫人,而夫家对她的称呼是小甜心。蔡依珊从小待在国外的时间比较多,至今她与连胜文在家里私下交流都是用英文。由于蔡依珊是家里的老小,所以深受父母喜爱,她也最喜欢向父亲和哥哥撒娇,虽然生长在国外,但性格并没有那么奔放,样貌甜美还带一点点小羞怯,如邻家女孩一样;蔡依珊很体42在看 07-07
蒂奥特意外猝死 去世原因大揭秘真是令人唏嘘
北控外援蒂奥特训练中猝死,送医抢救无效死亡。据报道,2017年6月5日下午18时许,球队开展正常训练期间,科特迪瓦籍外援谢克·蒂奥特先生(Cheik Tiote)突发昏厥,俱乐部第一时间送往医院抢救,终因抢救无效,于2017年6月5日19时许不幸辞世,享年31岁,目前俱乐部已与其家属取得联系。蒂奥特生于1986年6月21日,身高1.80米,司职前卫、后腰。他曾代表科特迪瓦国家队出场55次,打入1个14在看 07-07
吴映洁玉泽演 吴映洁玉泽演我们结婚了 吴映洁玉泽演是什么关系
4月7日,《我们结婚了》世界版玉泽演鬼鬼夫妻搭档,关于玉泽演家庭背景也成为了大家关注的对象。玉泽演与吴映洁在粉丝的殷殷期盼中甜蜜上演,该综艺节目中台湾当红女星吴映洁与韩国知名2PM组合的玉泽演共组一段跨国婚姻,关于我们结婚了玉泽演家庭背景及玉泽演个人资料被网友关注;此次玉泽演与吴映洁演绎一对恩爱有佳的“夫妻”生活。对于我们结婚了玉泽演鬼鬼搭档惹观众注意;关于玉泽演家庭背景及玉泽演个人资料也被粉丝留13在看 07-07
贡米整容前后照片 贡米整容前老照片曝光 贡米整容前后照片
近日,贡米《新边城浪子》剧照曝光,贡米整容传闻遭扒,贡米整容前老照片曝光整容痕迹明显,往下来看看贡米整容前后照片。从贡米整容前老照片曝光来看,贡米整容痕迹还是很大的,不过贡米本人却否认整容这一说法。贡米快女出道,因为和张柏芝长得很像而引发关注。走红的同时,用网友扒出贡米早前的照片,发现反差比较大,不少网友质疑贡米是人造美女。接着来看看贡米整容前后照片,究竟是纯天然还是整容的结果。贡米整容前后照片16在看 07-07
世勋微博提到了鹿晗吗?为什么世勋北京演唱会躲鹿晗
exo成员中吴世勋与鹿晗,一个出生在韩国,一个出生在中国,但因为音乐,性格,爱好相同,两人成为队里面关系比较好的朋友,经常一起去喝奶茶,所以也被网友戏称为”奶茶CP“。但鹿晗退出exo之后来两个人的关系也备受网友关注,很多网友好奇世勋微博提到了鹿晗吗,据悉两人关系并没有因为解约而受到影响。鹿晗和世勋他们接吻了吗?其实,他们没有接吻、只是在中国爱大歌会的现场、比划默契游戏、世勋自己做不出人工呼吸、鹿12在看 07-07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