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娱乐军事情感奇闻搞笑社会体育游戏百科

微信流水账单怎么打印 移动支付(支付宝、微信)流水账单,如何查询以及打印?

2021-04-18 05:12

目前移动支付(支付宝、微信支付等。)占了我们几乎90%的支付方式。此外,很多个体户和自由职业者很多收入都无法支付工资,这使得很多银行在办理贷款和抵押贷款时,将移动支付的流水作为辅助资产凭证之一。

申请贷款时,如果你的银行卡快没水了,可以提供移动支付运行的辅助凭证。在这里,作者还向很多没有接触过这方面的客户介绍了移动支付流水账的查询和打印。

01

支付宝

第一步

打开支付宝,点击界面右下角的“我的”,然后点击“总资产”。

步骤2

进入“总资产”界面后,点击右上角的“资产服务”,点击“资产证明”。

步骤3

进入“资产证明”界面,点击上面的“收支平衡明细”应用。

步骤4

点击“应用”后,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起止时间,输入接受电子账单的电子邮件地址。

步骤5

进入受理邮箱后,需要支付宝密码和绑定ID号进行双重认证。

步骤6

最后检查输入邮箱里的电子账单,打印出来。

02

微信支付

第一步

首先我们需要在微信上搜索腾讯客服的微信官方账号,点击进入对话框。

步骤2

发起“打印账单”或“流程”对话,在其回复中选择第一项“如何导出微信账单记录”。

步骤3

然后点击第二项“账单用于买房或起诉”,然后按照说明点击“点击此处”。

步骤4

这时,会要求您填写电子邮件地址。填写完电子邮件地址后,您将被要求选择所需的开始和结束时间。

步骤5

之后和支付宝一样,需要绑定微信的ID信息和支付密码。

步骤6

过一会儿,在输入邮箱里检查你的流水账,打印出来。

不管是支付宝还是微信,都一样。只需要识别他们的服务条目,然后按照指南一步一步地填写信息。

相关阅读
【刘冬冬将军的父亲】刘冬冬上将逝世
核心内容:【刘冬冬上将逝世】据媒体报道,济南军区原政治委员、全国人大外事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刘冬冬同志,因病医治无效,于2015年2月25日11时35分在北京逝世,刘冬冬上将逝世享年69岁。据悉,刘冬冬上将是从中越战争中走出来的将军。本文带来刘冬冬简历介绍,揭晓刘冬冬的父亲是谁。刘冬冬上将逝世据了解,那时刘冬冬任47集团军139师政委时曾参与1987年对越自卫反击战爆发的老山轮战。1979年2月17日21在看 07-07
张宗宪女友陈怡安资料简介及照片曝光【图】
2013-2014赛季CBA常规赛第24轮,四川金强vs吉林东北虎,中华台北第一个参加NBA选秀的球员张宗宪的女友场边助阵,艳压全场,侧脸神似angelababy,赛后球迷争相与张宗宪女友合影。四川队的台湾球员张宗宪如今已经成为CBA的明星球员,在百度搜索中,只要输入"张宗宪"自动会联想出的词条就是“张宗宪女友”,2013年12月份,张宗宪女友来到内地,迅速抢镜赛场。在最初的报道中,有媒体将她与女24在看 07-07
袁洁莹阮嘉欣 曝袁洁莹近况被“掰直” 袁洁莹自个资料和阮嘉欣曾为同性友人(3)
2005年,据《新快报》报导,袁洁莹被香港媒体曝出一名中性装扮的女子过从甚密,风闻更暗指两人有不寻常的暧昧联系。这名叫做阮嘉欣的密友其兄是社交界名人阮伟文。据悉袁洁莹与阮嘉欣曾是中学同学,在兄弟的派对中重遇,豪情日新月异,几回被媒体拍得密切相片。二人不只常常手拖手。更是不避嫌地出双入对,一同买菜烧饭兼回来香闺……爱穿恤衫西裤、装扮男性化的阮嘉欣英文名为Barbara,家境殷实,长了一张可与袁洁莹比16在看 07-07
江若琳整容前后对比照曝光 网友称江若琳为翻版阿娇
日前网上有传闻,称江若琳和袁弘在拍摄《巾帼大将军》的过程当中因戏生情,有不满的网友在网络上就爆料江若琳整容前后对比照,让人感到震惊的是,江若琳整容前后对比照中竟然恍若两人,这也让不少人感叹,如果这所谓的江若琳整容前后对比照片中的女子真的是江若琳本人的话,那么江若琳整容的程度也未免太过惊人了。江若琳整容前后对比照因为江若琳袁弘传绯闻一事,江若琳整容前后对比照也再度被不满的网友们翻出。长相甜美的江若琳15在看 07-07
冉莹颖大尺度照片 冉莹颖曝光大尺度照片 邹市明老婆冉莹颖大尺度露胸装照片
导读:拳击运动员邹市明老婆冉莹颖曝光大尺度照片,邹市明儿子邹明轩的妈妈冉莹颖是央视财经频道主持人。据悉冉莹颖的大尺度照片十分性感,不少人称邹市明老婆身材穿着火辣,网上流传冉莹颖的照片有不少都是大尺度。冉莹颖曝光大尺度照片 邹市明老婆冉莹颖大尺度露胸装照片5月15日,时值“六·一”前夕,奥运拳击冠军邹市明与妻子冉莹颖、儿子邹明轩回到邹市明的家乡贵州,为贵阳市的小学生们传授安防知识和法律常识,提前给孩25在看 07-07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