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娱乐军事情感奇闻搞笑社会体育游戏百科

南充川北医学院 南充:川北医学院这些门诊将搬迁至新区,大家记得相互转告!!

2021-04-18 05:55

重要提醒!

重要提醒!

重要提醒!

从3月23日开始,

川北医学院附属医院的这些诊所将迁至新区

关注南充想看病的人!

肿瘤科门诊、肾内科门诊、胃肠外科门诊、普通门诊、肝胆外科门诊、胸外科门诊、血管外科门诊、造口术门诊于2019年3月23日搬迁至新区医院,旧区不再设置上述科室专家和专科门诊(急诊科除外)。需要到上述科室门诊就诊的患者,应到新的住院区域就诊。

★新区医院地址:南充市政府新区茂源南路1号(南充体育馆对面)

★可以坐K56、1、6、11路公交车。

【版权声明】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侵权处理】图文无法追溯。如果涉及版权问题,24小时内删除。

相关阅读
女演员吴越个人资料图片及吴越主演的电视剧
吴越,1976年4月10日出生于上海市闵行区,1995年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中国大陆女演员。1997年凭借电视剧《和平年代》获得第17届中国电视金鹰奖优秀女配角。2001年凭借电影《菊花茶》获得第8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最受欢迎女演员奖。2006年在《大院子女》中饰演乔建新。2007年凭借电影《夜·明》中的出色表演获上海国际电影节电影展最受瞩目新人奖并入围华表奖最佳女演员。2008年在电16在看 07-07
吴昕杜海涛登记结婚 吴昕杜海涛结婚了吗
吴昕杜海涛登记结婚了?湖南台主持人结婚了?我觉得不可能,但是吴昕杜海涛登记结婚是有证据的,俩人婚纱照多么美丽。吴昕杜海涛登记结婚是什么时候的事情?为什么结婚要偷偷摸摸的?吴昕杜海涛登记结婚 吴昕杜海涛结婚了吗在杜海涛下跪权志龙事件后。12月4日,有知名博主在微博爆料称吴昕与杜海涛终于修成正果,两人已经领证结婚并且拍摄了甜蜜浪漫的结婚照,尽管该条微博被秒删,但网友还是将其截下来,力证两人已经登记结婚22在看 07-07
任家萱结婚照 Selina任家萱俞灏明拍摄婚纱照
任家萱Selina去年拍剧烧伤以致婚礼延期,她在微博公开所拍的婚照,令婚期改在10月31日之说传得更盛。在拍摄婚纱照期间,她因双腿肿胀每次只能站立三分钟,加上在婚纱内穿上压力衣,令她的身体更难受。任家萱结婚照 Selina任家萱俞灏明拍摄婚纱照S.H.E成员任家萱去年在拍摄《我和春天有个约会》时严重烧伤,令原定今年4月1日的婚期延迟到10月。在婚纱照中,任家萱抱着爱犬Pinky露出幸福的笑容,还能27在看 07-07
李晨上演短裙杀 金色短发确实有范冰冰的神韵两人合体啦?
2016年3月15日讯, 电影《梦想合伙人》今日曝光了一组“有毒”的变装剧照,剧照中的李晨头戴金色假发,身穿粉色短裙,姿态妖娆,从力量型男变装成“贵妇”,也让站在一旁审视的姚晨、唐嫣、郝蕾三人更显女王气势。据悉,影片中,李晨不仅是姚晨的青梅竹马,和姚晨重回校园青春,他也是姚晨、唐嫣、郝蕾、郭富城等人共同的创业合伙人。大黑牛上演逆天“短裙杀” 李晨为姚晨穿上“有毒艳照”在电影《梦想合伙人》中,作为姚10在看 07-07
王建民妻子吴嘉姈照片曝光:原谅丈夫婚外情【图】
王建民传出外遇,与一女子在夜店亲密合照。人民网4月24日电旅美球员王建民惊传婚外情!王建民今天早上召开记者会,证实在2年前这段婚外情,交往8个月后提出分手,但是对方要求复合,还扬言投书媒体,至于建仔是否受到勒索?经纪人则响应说“有沟通”。据台湾《联合报》消息,王建民在记者会中坦承这起婚外情,王建民表示在2009年手术后,心情非常沮丧,陷入人生低潮,感觉到无助与绝望,在2年前认识第三者,犯下了人生中34在看 07-07

热文排行